“李白谂知,东风未必及春而发。而这不按节气而至的东风,来势就像爱情。”
是他的月亮
紫色鳗鱼id东风夜放花千树
 
 

2021年度个人总结/2021印象

我也写完今年的最后一篇了!也可以做总结了!

往年个人总结和对lo主印象都是分开的,但介于今年我觉得并不一定有人看,所以就合并在一起了,省得单开两条评论区都是空荡荡的lof,让人闻者落泪见者伤心。

首先倾情感谢这一年喂我吃了不少饭的二狗子,香得我泪流满面;另外和舟的联动每次都让我写得很开心,新的一年还会拐着她继续写(然后顺便蹭饭要饭)。今年属实懒了很多,只写了12w,连去年一半都不到,基本已经属于没什么读者,只有周围朋友看看。虽然确实惨淡经营,但是写了四年之后的我在此刻竟然还是觉得,我还能靠爱发电再写下去(哆啦A梦震撼.jpg)。我的心情和《如见》里那支飞天是一样的,对于无人问津的结果是意料之中,但是因为有互相认可的朋友的支持,所以认真产出了就对得起自己;再就是,还是很喜欢他,每一面都很喜欢,因为觉得白舒仍然是最好的,所以还能写。一个人如果有不完美的一面,那忽视这一面不看,也许并不算真正的爱他,而我恰好乐意于看两个人的磨合与成长,这让我感觉又真实又美好。

当然,如果在此之外有读者愿意留下足迹留下评论,也是我很大的动力,非常感谢支持我、愿意看我写的垃圾的朋友们!也许你们觉得并没有什么,但是你们给冷圈写手留下的每一条评论都弥足珍贵,我每次在看到自己认真写了却少有人读的文章底下有人留评论的时候,都会特别特别开心。

新年想写的太多啦,刚才盘算了一下,随便一数就有七八篇想要写,这阵子看风起洛阳看到窈娘也想到了我家杳杳,她也会是窈娘……下辈子一定写!

新年的目标是把《山有木》做成本子印出来,我一定努力把小喻写出来;另外如果能补全其他白舒必要的剧情,试试能不能印白舒本(艰难)。


以下是今年的产出汇总,仍然按去年的概括总结法:


白舒:

见鹤:院子里来了一只鹤。

絮语:讲些耳边话。

新岁·新年贺文:有你在才是真自在。

琉璃(分级):这天上的月亮更难捉,不仍还是他李十二白的怀里人?

何处闻灯不看来·上元贺文:再热闹的上元节,十二郎所想,也不过是身旁人的一盅玉浮梁。

馀霞·忘川白舒:东风随春归,发我枝上花。

倩影:李白从她眼中看见整个楼兰。

情疏不疏:好酸,是谁在吃醋?

不厌诈(分级):剑同钗和,长长久久,此生合欢,白首同心。

迟迟·if之絮果线:千秋岁好,休负兰因。

长庚:待到此夜此月,长庚星明明高悬。

照心(分级):一场午后的七夕绮梦。

生生·中秋贺文:灯火有辄,人间不息。

杀死那个来自月亮的女人:她站在那里,淹死于那天他眼里的月光。

如见:霓裳曳广带,飘拂升天行。三日,半月榭书,太白。

吹云将饮见雪来(分级):吹云见月,劝卿将饮,得见一场藏在卷轴里的旧梦,和一场纷纷的大雪。


李白乙女:

过载(分级):“别想穿着衣服跟我做。”

独漉(合志未解禁):雄剑挂壁,时时龙鸣;不断犀象,锈涩苔生。

难催风月:你可嘲我这阳谋理当呈堂。

玫瑰印象:全宇宙最美丽也最扎手的一朵野玫瑰。


王者乙女:

镜 | 漱镜:我只想堂堂正正站在你身边,和你一起杀出一条血路。

镜 | 赴夜:传下去,嬴政冬天不给六曲发斗篷御寒!

曜 | 上上签:如果我的姻缘是东方曜,本来就已经亏大了;如果他的姻缘还不是我,那我岂不是更亏大了!

镜/曜 | 海沟往事:他们都会成为东方家最优秀的后继之人。

赵云 | 眠舸听雨(分级):春水碧于天,画船听雨眠。

赵云 | 查无此人:找不到你。

马超 | 有风:一场单方向的、没有后续的交易。

马超 | 一斗凉州换未平:“我原本只想远远看你一眼,白狼王。”

百里玄策 | 冬日记1·初雪:一些变成猎物的飞镰。


KPL:

麟羽BG | 愿彀长空:箭往前飞,从不回头。

无畏乙女 | 悬铃木下:“快跟上。”

一诺中心 | 尽我:诺队,你永远是最好的队长。

一诺x阿离 | 愿望:我想在金色雨下,穿一身属于你的新裙子——它会是耀眼的大红色,因为那是我们队标的颜色!

一诺x香香 | 勇气:永远敢拼敢打的刀锋舞者,你就是最锋利的矛,最优秀的风险偏好者。

AG全员向 | 与子同袍:我们永远期待着属于AG超玩会的主角故事。


其他同人:

虫温 | love actually:"She said yes!! "


共123173字。



最后偷偷链一下刚写完的《吹云将饮见雪来》,写得还是很快乐的。最后就是仍旧问一下今年的印象,欢迎留评,没有也没有关系(因为感觉能看到这里的人估计已经寥寥无几),祝大家新年快乐!


29 Dec 2021
 
评论(10)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