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白谂知,东风未必及春而发。而这不按节气而至的东风,来势就像爱情。”
是他的月亮
紫色鳗鱼id东风夜放花千树
 
 

【农药乙女上元节24h/10h】吃元宵?还是吃……?(又名:韩信你二大爷的)

#王者荣耀乙女向

#韩信x你

#街头霸王场合(原皮也可食用)


#农药乙女上元节24h - 10h

#现代paro




茯苓糕杏仁酥佛跳墙粉蒸鸡东坡肉盐焗鸡酱爆羊肉宫保鸡丁拔丝地瓜京酱肉丝麻婆豆腐梅菜扣肉红烧狮子头……

面对着满桌的美食,你笑得简直像是见到漂亮姑娘的老鸨(?),唯一困扰的事情就是先吃哪一样菜。

算了,吃什么不是吃!就最近的这个烤鸭吧!

你拿起筷子,伸过去,夹起,只差放到嘴里最后一步了……

 

“爸爸!儿子给您来电话了!爸爸!儿子给您来电话了!爸爸!儿子给您……”

 

随着手机铃声的响起,你仿佛眼睁睁地看着嘴边那只煮熟的鸭子,扑棱了两下翅膀,飞了。

你愤怒地抄起手机,“韩信你二大爷的!大清早打什么电话!”

电话那头一副意料之中的语气,“姑奶奶,现在都十点了,不早了。我有事和你说……”

“爱什么事什么事,别烦我,我要睡觉!”你说这就挂了电话,试图再次回到刚才的梦境。

可是越想越回不去,就在你要崩溃的时候,电话再次响了起来。你连来电人都没看就劈头盖脸骂了起来:“我警告你你要是再给我打电话我把你拉进黑名单你信不信?”

电话那头的人像是被噎了一下,才开口:“怎么,我给自己女儿打个电话,还要被拉黑?”

你活活被吓醒,一下子从床上坐起来,低头看了一眼手机,这特么是老佛爷打来的电话啊!

你立刻改了一副谄媚(?)的语气,“没有没有,不是不是,妈,刚才有个骚扰电话打过来了我以为这次还是他呢。”

妈妈这才勉强不再责怪你,“重言没给你打电话吗?”

重什么言啊,叫亲闺女都叫得没这么亲,倒像是韩信才是亲生的一样。你腹诽了两句,决定甩锅给他,“没有啊。”

妈妈皱了皱眉,“今天元宵,我和你爸有事回不去了。我叫重言给你打电话,陪你吃元宵,省得你自己一个人怪可怜的。他怎么没打呢?”

知道我可怜还把我自己扔家里啊?整天就知道自己过二人世界。你再次腹诽,开口仍然是一副乖巧的语气,“他这个人啊,靠不住靠不住,还是我给他打电话吧,我们这就出去买元宵。”

 

挂掉电话,你差不多清醒了,坐在床上挠了挠头发,韩信这货刚才打电话大概就是为了这事吧。你叹了口气,还是打了电话过去。

韩信对于你刚才吃瘪的事情仿佛很是清楚,声线里都是笑意,却没有多说,开口只有两个字:“开门。”

 

你转身对着镜子,睡衣被你睡得皱皱巴巴,头发乱糟糟的,脸没洗牙没刷更不用说化妆了。

算了,韩信连你更丑的样子都见过了,怕什么。

你挂着一张生无可恋的脸,开了门。

 

韩信自来熟地坐到沙发上,翘起二郎腿打量着你,“你看你这个样子,简直像被人……”

“你可闭嘴吧你。”你截住他的话,“等我洗漱完,我们就去超市买元宵。”

他有些欲言又止:“其实我们不一定非得过元宵节的,出去吃点别的也行。”

你摆摆手,“我是那种因噎废食的人吗?不就是去年今日分的手吗,不至于不至于。”

他还想说什么,被你一罐可乐扔过去给堵了。他见你这个样子,也就调侃起来:“早饭不吃了?”

说起这事你就来气,扑过去就掐上他的脖子,“你还有脸跟我说早饭?要不是你的电话我早就吃饱了!”

韩信被你压在沙发上,你整个人俯着身,睡衣的领口因为重力原因开得有些大,他没控制住地瞄了一眼,“你确定还要以这个姿势这样跟我说话?”

你看到他的眼神立刻站起身来双手护胸,“韩信你二大爷!你看什么看!有什么好看的!”

他一脸流氓相,摇摇头,“嗯,确实没什么好看的。”

你气得一个抱枕摔过去,转身去了洗手间。

又羞又急之下,韩信那发红的耳尖,你完全没看到。

 

 

你和韩信算是不打不相识。

从小可以说是孩子王的你呼风唤雨,遇神打神遇魔打魔,直到遇见了地方一霸韩信。

韩信这狗比玩意称霸靠的不只是拳头,还有脑子,所以周围的孩子都对他心服口服。而且他不管是智力还是武力都全方面碾压你,于是那时还小的你被逼得屈辱地回家找了爸妈,试图打击报复。

没想到爸妈对于能治住你的人很是感兴趣,见过韩信之后反而很喜欢,你内心简直一万匹草泥马呼啸而过:谁才是你们亲生的啊!

从那以后你对韩信更反感了,逮空就找他麻烦,但他每次都能治得你无话可说,于是你暗暗发誓下次一定赢回来,于是这个死循环的后果就是你和他从小打到大,一直打到了现在。

 

 

推着购物车在超市里的时候,你已经饿得头晕眼花四肢无力。

“这购物车实在是太不人性化了,凭什么只能小孩坐啊,不能考虑一下没吃早饭的大龄单身女青年吗?”你边吐槽着,边拽着韩信的胳膊,就怕自己当场晕厥。

“想坐?”他看了看你。

“废话,没见我都快饿死了吗?赶紧买完赶紧回……啊!”话音没落你整个人被凌空抱了起来,还没反应过来便已被安稳地放进购物车。

“韩信你二大爷的你干什么啊!”你惊魂未定。

“你不是想坐着吗?坐进来,我推着你走呗。”他一副理所当然的样子,说完便转头去看货架上的商品,没有再看你。

你怔怔地看着他的侧脸,二大爷的,韩信这货什么时候长得这么好看了?

 

你赶紧扭回头,大叫:“韩信我要去那边!快推我过去!”

过去之后韩信才发现这一片都是方便面。你抱了一堆就往购物车里放,韩信皱着眉,“女孩子别总吃方便面,对身体不好。”

你吊儿郎当地笑了起来,“第一,你什么时候这么事儿妈了?第二,你自己也整天吃方便面凭什么不让我吃?第三,你什么时候拿我当女的看了?还‘女孩子吃方便面对身体不好’,你那套把妹的手段对我,”你说着指了指自己摇了摇头,“没用。”

韩信没想到他一句话你有十句在后边等着,一时没话接傻在原地。你大笑了起来,“哈哈哈哈哈哈韩信没想到吧,你也有被我噎死的一天哈哈哈哈哈!”

他照着你的脑袋就推了一下,“今天元宵节,不买方便面了,买元宵去。”说着把你拿的方便面全都放回了货架,推着车就往冰柜走。

你坐在车里,比他矮了不是一点点,根本就够不到他刚才放的货架。再加上他推着你走得飞快,你连碰到货架的机会都没了。“韩信你二大爷的!你慢点我要晕车了!”

 

 

终于到了冷冻区,韩信低头,“想吃什么馅的?”

差点脱口而出的“水果味的”被你咽了回去,讪讪开口:“黑芝麻吧。”

韩信拿着包装的手明显地一僵,没有说话,只是安静地拿了黑芝麻的放了进去。

你们之间的气氛忽然变得诡异起来,他推着你就要离开的时候,后背忽然传来一个熟悉的声音:“这么巧,你们也来买元宵?”

这什么天杀的狗屎运,爸爸就出来买个元宵,还要碰上前男友。

 

前男友看到韩信的时候眼睛闪了闪。

而你攒着一肚子不带脏字儿骂人的话转头就想问候他的时候,却看到一个长相甜美的女孩子挽着他的胳膊,好奇地开口:“这是谁呀?”

这下你和前男友都有些尴尬地不知该不该回答了,韩信开口:“朋友。”说着点了下头,就要推着车离开。

好死不死的前男友眼尖地瞥到购物车里黑芝麻馅的元宵,“你不是最讨厌吃黑芝麻馅的吗?”

你死死地抓住衣角,说不出话来。

 

你是讨厌吃黑芝麻,可是前男友喜欢啊。

你喜欢的是他很嫌弃的水果味,所以久而久之你也不好意思吃他口中这个“幼稚”的口味了。

他喜欢甜甜的女孩子,所以你收起你所有大大咧咧的个性,留起长头发,学着化妆。

可是他却说,你变得不像以前的你了,分手吧。

 

……

变你二大爷,老娘为什么变这样你自己心里没点acd数?

分就分,谈不拢拉倒。

 

 

可是面上再怎么潇洒,背地里你还是哭成了狗。

整个人蓬头垢面,卫生纸满地都是。韩信到你的公寓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这样惨烈的景象。

 

你低声说:“我知道你要骂我了,你骂吧,谁让我自己眼光太差,分手是我活该。”

意料中劈头盖脸的痛骂没有出现,取而代之的是他的双臂和宽厚的胸膛。

或者说,是他温暖的怀抱。

 

他把你圈在怀里,并没有怼你,反而一反常态地轻拍着你的头,“难受就哭出来吧,哭出来就好了。”

本来打算等他骂你后就和他互怼到天荒地老的你,因为他这句轻声的安慰,忽然所有的委屈都出来了,你埋进他的胸膛放声大哭。

 

 

他的声线偏低沉,此刻更是沙哑:“困了就睡一觉吧,睡醒了就好了。”

你迷迷糊糊地睡了过去,再醒来时只看到收拾得整整齐齐的房间和一碗元宵,还有他留的一张字条:

 

房间帮你收拾好了,元宵是水果馅的,过会自己热下,别吃凉了。

你二大爷

 

看到落款,你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是水果味的元宵啊……

 

能试着告别黑芝麻味的元宵吗?

试试吧。

 

 

你不知道的是,在你睡着的时候,韩信找到了你前男友,二话不说一拳就打了过去。

“你他妈真是个畜生!”他嘴边笑着,眼睛里却全是凶光。

前男友不甘示弱地一拳回敬过来,“你好意思说我?你对她什么心思真以为我们都不知道呢?还好哥们,哥们你妹啊!你女朋友要整天身边有个所谓的哥们儿,你他妈能忍啊?”

韩信又是一拳过去,“转移什么话题?你摸着你的良心,你是因为这个和她分手的?是谁整天和学妹泡咖啡厅啊?当老子瞎的吗?不过是看在她的面子上才没捅破这事儿,别以为我们都是傻的!”

前男友没想到韩信知道这件事,一时没反应过来又挨了他一拳,“这几拳就是给你的教训,以后离她远点,滚得越远越好!”

 

 

“愣什么神啊?问你话呢。你不是最讨厌吃黑芝麻馅的吗?”像是挑衅一般,前男友再度出声。

“关你什么事啊?滚远点。”韩信不客气地开口。

“你!”前男友气结,眼珠一转却换了一个语气,朝着你说:“你们什么关系啊?这么亲密地过元宵节?”

韩信就差过去给他一巴掌了,你赶忙拦了下来,轻哼一声开口:“这韩信,你认得吧。不过现在我需要重新给你介绍一下了,这是韩信,我男朋友。话说这位学妹是跟你一起做社会实践的吧,新女朋友?”你刻意咬重“新”字,毫不示弱地盯了回去。

前男友刚要开口,你百无聊赖地摆摆手,“算了,对陌生人的事情没什么兴趣。这里好冷啊,重言我们走吧。”

韩信瞪了前男友一眼,就要推着你离开,你却忽然想起什么,拿起购物车里那袋黑芝麻馅的元宵,“刚才忘记看生产日期了,这垃圾元宵都过期了,吃起来多没劲儿啊。重言,你长得高,帮我拿上边那袋水果馅的。”说着把黑芝麻的扔进冰柜。

“好。”他轻而易举拿下来,你们两人扬长而去。

 

 

回到家后。

刚才的戏演过后,你们两个人之间的气氛比刚才更加诡异了,你想说点什么缓解尴尬,可是又开不了口。

终于再也受不了这沉默,痛下决心之后你终于开口:“那个,刚才那些,都是我瞎说的,你,不介意,吧……”

韩信一把把购物袋扔在沙发上,向你走过来,步步紧逼:“老子,非常介意。”

你结结巴巴地开口:“那,那怎么办?”

“我不喜欢说假话。”他紧紧地盯着你。

“所,所以?”

“所以,让假的,变成真的,就行了。”

“啊?”你一时没反应过来,他却没有再给你机会,低头就吻上了你的唇。

韩信的吻像他的人一样,带有强烈的侵略性,你甚至还没有意识到,他就已经轻易地撬开了你的牙关,在你口中攻城略地。

 

二大爷的,谁怕谁啊!

不要怂,就是干!

 

你立刻闭上眼回吻他,双臂就要环住他的脖颈,可他却一下子放开你,“不。你如果不喜欢我,就别为了还我人情而这样做。”说着转身走向厨房,“我去煮元宵了。”

 

你没看错吧?刚才他眼睛里……是受伤?

 

他安静地煮着元宵,你心里的恐慌却越放越大。喜欢他吗?不喜欢他吗?

喜欢他吗?他是从小到大的死对头啊!

不喜欢他吗?可是刚才看他那么情绪那么低落为什么自己也难受得不得了?

难受到一想到要失去他,就再也控制不住自己。

 

于是在你反应过来以前,你就已经站在他背后,环住他的腰了。

他的身子僵了一僵,你把脸贴在他的后背,“韩信你二大爷的,谁说我……不喜欢你啊。”

他没有出声,你继续说着:“话我就说到这里了,你要是再没表示,就当我刚刚的话喂狗了。”说着松开手,转身就走。

他一把抓住你的手,把你抵在灶台边,你们两个的位置一下子就交换了过来,你看着他一副得逞的样子,“你……”

“别人不知道你,我还不知道吗?就凭你的性格,要是真不喜欢我,把我头按你面前你也不会亲的。所以你既然亲了,就肯定是喜欢我啊。”他笑得一脸欠扁。

刚才的那些什么狗屁低落难过都是他演出来的!你就知道!

你刚要开口骂他,他却把食指抵在你唇上,“嘘……我只是需要,让你认清楚自己的内心。”

他把食指从你唇上拿开,你的视线着魔一般地跟随着,看它从你唇上移开,又回到他自己的唇上,然后只看着那两片薄唇离你越来越近,越来越近……然后你一把把他的脸拍到一边,笑眯眯地说:“锅子要沸了,韩二大爷。”

他无奈地看了你一眼,摇摇头转身去看锅子。

 

 

“你是饿死鬼投胎吗吃这么急?”

“你爸爸我早上没吃饭好不好?我都快饿死了。”你含着元宵,囫囵不清地说。

“你吃相真的很丑啊。”他不客气地嘲笑着你。

你白了他一眼,“嫌弃的话赶紧滚蛋。”

“不嫌弃。”他嘻嘻笑着。这样最真实的一面,只有他才能看到,珍惜都来不及,何来嫌弃。他托着腮,看着你。

你被他看得脸发烫,“你干嘛这样看着我。”

“看我儿子好看。”

就知道他狗嘴里吐不出象牙!正好你也吃饱了,把筷子往桌上一放,就过去和他扭打了起来,“韩信你二大爷,会不会夸女孩子啊!”

“是你自己说我没把你当女的看的,现在怎么又说自己是女孩子了?”他倒是反应得相当迅速,以子之矛攻子之盾。

“你!”你嘴上说不过他只能手上打他,可是你的手劲对他而言不过是挠痒痒,而像早晨一样的姿势反倒又给了他可乘之机,“早上还没给我看够,现在还要给我看?”

你这才意识过来,立刻起身,尖叫了起来:“韩信你这个臭流氓!!!”说着跑开了。

 

 

韩信把碗筷收拾好之后走到你身后环住你,下巴抵在你头顶,“窗外的风景这么好看吗?好看到——比我还好看?”

周身被他荷尔蒙环绕的你有些头发晕,嘴上却不肯服输,“窗外好不好看我不知道,反正我不好看就对了。”

他低低笑了起来:“还在记仇早上的事吗?”

他这么一说你更是又羞又气,大脑飞速运转想着对付他的办法,转身冲他笑逐颜开,双手搭在他肩膀上。

韩信看着你这个样子,就知道你一定又有一肚子坏水了。可他还没来得及想到会是什么,你膝盖一提,直顶他的命门。

他立刻松开你,痛苦地倒在沙发上。

 

你双手拍打了几下,一副任务完成的样子,居高临下地看着他:“韩二大爷,您还有什么想说的吗?”

他恨恨地看着你,说不出话来。

“起来啊,来玩啊,快活啊。”你媚眼如丝,坐在他身边挑衅。

可是他依然蜷在沙发上,眉毛皱成一团,没有说话。

你看着他的样子一下子慌了起来,“韩信,你没事吧?我,我刚才下手,啊不,下腿也没有很重啊,你你你,你别这样,我害怕。”

你凑近他想再跟他说说话,他却一个翻身就把你压在了身下,一副计划通的样子。

 

“韩信你二大爷的!你又唬我!你今天唬我两次了!!”

“这次没唬你,真的有点疼。”他有些无奈地说。

“啊?那,那我向你道歉,对不起对不起!”你手忙脚乱地道歉。

“你就这么随便道个歉就想打发我?这要是被你踢坏了,你还不得后悔一辈子啊?”

这不着痕迹的开车可以说是很强了,你翻个白眼:“那你想怎么样?每天早上好好款待你,包你一个月的早饭,这样总可以了吧?”

韩信眯了眯眼,你心里不好的预感一下子冲上顶峰。

这个眼神,只有他在看到猎物的时候,才会出现。

他哪里是受欺负的猫啊,分明是吃人的老虎!

他嘴角一挑,“早饭不必了,款待我就够了。”

 

 

他的吻像雨点一样密密麻麻地落了下来,你头晕目眩,直到感到半边肩膀一凉的时候忽然想起什么,清醒过来。

“等等!”你打断他,紧张地拽过衣服,嗫嚅着出声:“那个,真的那么不好看吗?”

韩信愣了一下才反应过来你说的是什么,笑了起来,俯身轻吻你眉心,“不是‘不好看’,是‘不,好看’。”

他这张嘴啊,真是怎么说都有理。你脸红透,作势推了他一下,“油嘴滑舌。”

他轻松地一只手捏住你两只手,嘴唇滑到你耳边,“好看到,只能我看。”说着咬上你耳垂。

你一下子全身发软,着急地开口:“我我我我现在好饱啊。”

韩信抬身,眼睛牢牢锁住你的,声音低沉磁性却迷人得要命:

“既然喂饱你了,那现在,是不是该轮到你喂饱我了?”



后来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韩姓市民表示,女朋友的道歉他接受了。对于她的款待,他很满意。

他身边一位连姓氏都不愿意透露的市民表示:韩信你二大爷的!!!

记者东风表示:我是谁我在哪?元宵节为什么不让我吃元宵让我吃狗粮?

 

————END————


车?不存在的(doge

欢迎大家晚上七点继续看我在上元节穿回大唐和李白一见钟情(闭嘴吧你

02 Mar 2018
 
评论(18)
 
热度(39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