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白谂知,东风未必及春而发。而这不按节气而至的东风,来势就像爱情。”
是他的月亮
紫色鳗鱼id东风夜放花千树
 
 

【李白x你】臂弯温度

#王者荣耀乙女向

#李白原皮x你

#日常ooc

#日常不会起题目……

#可选BGM:勇气 - 伦桑


————


“我要被举报了!”随着屏幕暗下去,你哀号一声,趴在被子上。


听到你的声音,李白走了过来,“又死掉了?”


你的头仍然埋在被子里,“我都送了好几个了,我肯定要被举报了QAQ”


“蠢。”他说着把你从被子里捞起来,坐在你身后,凭借手长腿长的优势轻而易举地把你环在身前,下巴抵在你的肩膀上。


你的呼吸有一瞬间的停滞,随后脸开始无可救药地红了起来。


这样的姿势,真的太难不让人心动了啊。


“你不要急着抓人,小心对面辅助给了视野,就等着你过去自投罗网。”他一边耐心地给你讲着,一边环着你的手操作。


他的手真好看啊……


你看着他灵活的双手,整个人开始走神。


直到手机里"PentaKill"的声音响起,你才忽然回过神来,目瞪口呆,“你五杀了?”


李白懒懒地笑着,“日常操作。”


与此同时,对面的水晶也刚好爆掉,他随手把手机往旁边一放,双手把你箍紧,头埋在你颈窝,“我帮你拿了五杀,是不是该有奖励?”


“奖励你今晚不用刷碗了。”你顾左右而言他,想挣开他赶快逃走。而他却像是早就看穿了你的小心思一样,在你起身的一瞬间一把握住你的手把你往自己身前带,你被一股后力拉着一下子跌进他怀里。


整个人再次被他的气息包裹,你的心脏开始狂跳起来,整个人又期待又害怕。


怎么可以有人生得这么好看……你看着他逐渐靠近的脸,只知道下意识地闭上眼睛。


眼见着怀中少女紧张得不行,闭上了双眼,睫毛还在不停地扑闪着,李白嘴边漾开一个无奈却又宠溺的笑,俯身轻轻吻在你额头上。


“在没有征得你许可之前,我不会做任何出格的事情的。快睡吧,晚安。”


你一直吊着的心忽然落下来,微微跑出来的那几丝小失落却被更大的安心感填满,这才是你的李白。


你伸手拥住他,脑袋蹭在他胸前,傻笑着,“嗯,晚安。”



——————


伦桑的声音太温柔了听着歌忍不住就摸了一个温柔的李十二


其实这原本是一篇计划连载的白我里的片段的但是好怕写不完又实在太喜欢这一段就放上来了


你问我为什么不加标点我也不知道我就是忽然不想加(逃跑

22 Jan 2018
 
评论(4)
 
热度(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