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白谂知,东风未必及春而发。而这不按节气而至的东风,来势就像爱情。”
是他的月亮
紫色鳗鱼id东风夜放花千树
 
 

【王者荣耀乙女向】我的梦想是——睡遍峡谷男神!- 04

#王者荣耀乙女向

个人目录


前文链接:

00  01  02  03


————


04.

【系统提示:您的选择是2.跟李白走,去找扁鹊疗伤】

毕竟伤口伤在你身上,你心下也隐隐觉得,这伤拖下去确实容易感染出事,于是拍了拍虎子的肩膀,“虎子你先回去吧,我先去找扁鹊把伤口简单处理一下,马上去找你们。”

裴擒虎犹豫地抓着你的胳膊,“真的不去找玉环姐吗?”

你笑一笑,“我处理完伤口马上去找你们,好不好?”

裴擒虎这才放开了你,“那你们早去早回。”

 

待他离开后,李白走到你面前蹲下,“毕竟你因我而伤,上来吧。”

“刚才是谁说这点伤都受不了的话就别来王者大陆的?”你狡黠地一笑。

他的身体僵了一下,眼看就要起身,你立刻跳上去,牢牢搂住他的脖子,嘻嘻笑着,“我一点都不重,是不是?”

李白哂笑一声,“召唤师的脸皮一日比一日厚。”

你轻轻打了一下他的后背,“胡说,我才没有。”

【系统提示:触发李白R级事件·斗嘴】

【系统提示:李白好感度+1 当前好感度:4

 

你趴在他的后背上,嗅着他发梢的香气,“李白,你的头发好好闻啊。”

李白笑了,“我的酒更好闻,等你的伤好了以后给你尝。”

两人有一搭没一搭地讲着话,终于走到了一间看起来丝毫不起眼的房屋。

你有些困惑,这怎么也不像是神医扁鹊的诊室啊。

李白小心地放你下来后,抬手敲了敲门。

屋内传来冷淡的声音,“进来。”

 

你不知哪里来的紧张,躲在李白身后,畏手畏脚。

映入眼帘的是各式各样的药剂瓶,闪着诡异的荧绿,照在旁边的怪医的脸上,更显恐怖。

【系统提示:恭喜您获得第3……】

系统提示在此刻却忽然卡顿了,你更加悚然,下意识攥紧了李白的衣角。

【系统提示:非常抱歉召唤师,新英雄拒绝您成为其召唤师】

???这么嫌弃我的???还有这种操作???

你满脑子的黑人问号,盯着扁鹊,想得到一个回答。

扁鹊面无表情地瞥了你们一眼,“十金。”

你一脸茫然:“什么?”

扁鹊又是冷冷地扫了你一眼,“来找我只可能是要看病,诊费十金。”

李白倒是潇洒地笑了,“几日不见,你这敲诈勒索的本事又见长了。”

扁鹊习惯性地拉了一下围巾,并不理会李白的寒暄,“要治就治,不治就走。”

李白正色,“我随身没这么多现钱,不如我先把这把青莲剑当给你,你先给召唤师看一下伤口。”

青莲剑对李白多重要自然不言而喻,扁鹊闻言抬头深深盯了李白一眼,后者的表情却丝毫没有开玩笑的意思。

扁鹊冷哼一声,转身去取药剂,“几日不见,你这骗吃骗喝的本事也见长。”

李白这才笑了出来,“我骗的可都是救命的药,不对,我这可不是骗来的。”

你看着他们两个一来一回,尴尬地在原地凌乱。

扁鹊抬头朝你开口,“去那儿先坐吧。”

李白扶着你过去坐下,低声安慰,“扁鹊经历过一些事情,才使得他性子这么怪,不过他面冷心热,召唤师不必太在意。”

你这才恍然想起他的背景。被唯一信任的人亲手推入阴谋几欲索命,被活埋在土下时,那种被紧紧扼住咽喉无法呼吸的感受让人清晰地感知到死亡。

与死神几乎是擦肩而过,才会让人这样性情大变吧。

你有些唏嘘,忍不住抬头看向忙于制药的青年。

他似乎感知到了你的目光,骤然抬头,眼神锐利地盯过来。

你被他的眼神刺了一下,却没有退缩,依然静静地望着他,带着心疼。

扁鹊声音依然很冷,“我不需要怜悯。”

你慌忙摆手,“我,我没有那个意思!我,我只是……”

只是什么?你自己也说不出来,颓丧地低下了头。

药刚好调制出,他拿着药剂过来,“这个,内服;这个,外敷。三日后必定无虞。”

你手忙脚乱地接过药,“谢谢你!”

 

你服过药后,正准备辞别扁鹊,然而前一秒还懒散地倚着墙的李白下一秒却倏然站立起身,神情肃穆,“屋外有人。”

“啊?我怎么没听到?”你一脸茫然,李白却已经握紧了手中的剑,将你护在身后。

扁鹊皱了皱眉,“要打去外边打,不要碰碎了我的药剂。”

像是应答似的,门外传来清脆的声音:“剑仙大人,出来吧!昨晚您差点又在朱雀门上刻诗的事情,本密探可是知道得一清二楚!”

李白周身原本环绕的杀气在听到门外的声音后一下子消散,嘴边又挂起了惯常的笑意,“召唤师,你是想我们直接去找玉环他们呢,还是先会会外边这个小密探?”

【系统提示:您的选择是:

  1. 当然是会会门外的密探了;

  2. 不我想去找尧天的小可爱们;

  3. 李白你昨晚又喝酒破坏公物了吗!(奇怪的关注点)】



TBC.


想得到小医生的信任还是很难的啊(托腮

以及门外的人是谁你们应该都看出来了吧

23 Jul 2018
 
评论(33)
 
热度(3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