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白谂知,东风未必及春而发。而这不按节气而至的东风,来势就像爱情。”
是他的月亮
紫色鳗鱼id东风夜放花千树
 
 

【虎离】理性讨论谁家的兔子更可爱

#王者荣耀同人

#裴擒虎x公孙离

个人目录


复习过程中忙里偷闲摸的2k字小甜饼,算是给街头旋风鼻梁上的创可贴一个解释,然鹅写着像是原皮的世界观了,就别在意这么多直接看吧。

有活在对话里的街霸信出没,一句话信花。


————



虎子今天又打架了。

阿离气鼓鼓地看着一身伤又脏兮兮的虎子可怜兮兮地站在那里,忍不住用指尖使劲戳他的头。

“你呀你,一天不打架会死吗?今天又去招惹了谁?”

虎子只能硬着头皮回答,“村口的韩信。”

“又给我搞这种‘一山不容二虎’的东西!你多大了啊裴擒虎!”

虎子老老实实地挨着骂,阿离却丝毫没有停下的意思,“整天为了些鸡毛蒜皮的小事打架,你看看都把自己搞成什么样子了!”

虎子听到这里,一把抓住阿离的手,语气都急了起来,“今天不是为了小事打架,是大事!”

阿离没好气地甩开他的手,“那你说是因为什么打架?”

虎子这下停住了,愣在那里支支吾吾半天说不出个所以然。

明世隐幽幽走过:“卦象说,跟你有关。”

公孙离:???

 

阿离圆圆的眼睛瞪着虎子,“你到底说不说?你不说的话,我就……”

弈星眼疾嘴快地接口:“她就以后只给你一个人做饭吃。”

这下不等阿离说话,虎子急急忙忙高举双臂以示投降,“我说我说!我之所以和他打架是因为,他,他,他说……”

“他说什么?”

“因为他说,他家的兔子比我家的兔子可爱。”虎子的声音忽然间怂了下去,阿离没有听清楚,“你大声一点,我没有听到。”

“他说,他家的兔子比我家的兔子可爱。”虎子微微提了提音量,却依然不敢大声说。

阿离的耐心快要被耗尽,“裴擒虎你的声音不能大一点吗?”

虎子的耐心也被耗尽,干脆大声地吼了出来,“他说他家的兔子比我家的兔子可爱!我说明明我家的兔子更可爱!然后我们就打起来了。”

杨玉环浅浅地笑了,虽然是善意的笑,却让阿离一下子涨红了脸,“你,你胡说八道些什么东西!谁,谁是你家的兔子!”说完急匆匆地跑进了房间。

裴擒虎愣在原地,不知所措。

杨玉环仍然微笑着,“先去洗个澡,换身干净的衣服,再去找阿离帮你上药吧,那时候她的气也差不多消了。”

虎子点点头,觉得女神说得有道理。虽然阿离做的饭真的不能吃,但是上药却从来都仔细小心,每次他出去闯了祸回来,都是她帮他处理伤口。

 

而此时此刻在房中的阿离,脸上的红云却迟迟没有褪下。

“登徒子,就知道胡说八道!”

阿离把头埋在被子里,在床上滚成一团,手指狠狠地抓着被单,嘴角却忍不住偷偷上扬。

 

半晌,阿离的心情终于平复之后,门外响起了敲门声。

“阿离,你能给俺上个药吗?鼻梁这儿被他打了一拳,怪疼的。”

真是哪壶不开提哪壶!阿离刚刚好一些的心情又被扯回了打架的事情上,语气里都带了些娇嗔,“赶紧进来上完药赶紧走!”

虎子摸着后脑勺傻笑着走了进来,阿离依然没有好脸色,“坐这,别动。”

虎子乖乖听话坐下,刚才打架的嚣张气焰此时收得一点不剩,不像虎,倒像猫。

阿离皱着眉头往虎子鼻子上涂了药水,两人一直无话,虎子眨眨眼睛,想要打破一下尴尬的气氛。

“其实你上药的技术还是很好的。”

“哦。”

“这样以后我打架也不怕了,反正有你……”

“你还说?!”阿离扯下一块纱布,本想轻轻粘在虎子鼻梁的伤口上,结果被他这句话气得整个拍在了虎子鼻梁上。

“疼疼疼疼疼!”虎子捂着鼻子倒抽凉气。

阿离忍不住偷偷瞥了两眼,心里觉得刚才下手是有点重,嘴上却不肯饶人,“活该。”

虎子挠挠头,“你看,你都贴歪了,还是重新贴正吧。”

阿离是绝对不允许纱布贴歪的,听虎子这么说忍不住转过头去看了看,“好像是歪了。”说着一把撕下了纱布。

“疼疼疼疼疼!”突然被扯下的纱布带动了伤口,虎子又是一阵惨叫。

阿离板着脸,“这次不许动,老老实实坐好。”

虎子:“刚才我也没动啊……”

阿离:“嗯?”

虎子:“没,没啥,你说什么就是什么。”

 

阿离这次仔仔细细地在纱布上敷好药,仔仔细细地靠近虎子的伤口,仔仔细细地贴在了他的鼻梁上。

虎子看着在无意识中离自己越靠越近的小兔子,觉得自己的心要跳出来了。


阿离看着自己的作品,满意地笑了笑,视线从虎子的鼻梁转移到虎子的眼睛,才突然发现两人之间快间不容发。

两个人大眼瞪小眼地愣在那里,虎子觉得心里像是有只小兔子的爪子在挠啊挠,终于还是没忍住,凑到她身前在她脸颊上亲了一口。

阿离愣在原地几秒,脸一下子炸红,“你,你这个登徒子!”

虎子摸了摸鼻子,傻笑起来。反正人已经亲到了,让她骂几句也没什么。

“你,你,你……”阿离气得话都连不起来,在原地直跺脚。

虎子看着阿离气得柳眉直竖的样子,急忙道歉,“对不起!俺是真心觉得你比村口那只老虎家的兔子可爱,”他犹豫了一下,还是决定对她坦诚,“俺,俺喜欢你。”

阿离咬着嘴唇站在那里,委委屈屈地看着他。

虎子有些犹豫地开口,“要不……你亲回来?”

阿离在原地站了一会,瞪了他一眼,飞快地跑到他身前,踮起脚轻轻亲了一下,然后使劲踩了一下虎子的脚,“阿离,阿离才不会吃亏呢!”说着跑出了房间。

虎子摸着脸,在原地再次傻笑了起来。脚疼吗?好像是有点吧,但是好像心里甜丝丝的,脚上也就没那么疼了。

 

 

理性讨论谁家的兔子更可爱?

对此,虎子表示,谁要跟你理性讨论谁家的兔子可爱?这还用讨论吗?当然是俺家的更可爱了!

还有,就算俺家的兔子可爱,谁也别想抢走!

我裴擒虎,超凶的!嗷呜!


29 Jun 2018
 
评论(16)
 
热度(38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