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白谂知,东风未必及春而发。而这不按节气而至的东风,来势就像爱情。”
是他的月亮
紫色鳗鱼id东风夜放花千树
 
 

【Tom Holland×你】Fascinating/微醺

*Tom Holland×你

*女主私设名字Rebecca,是我很喜欢的一个名字

*ooc有,私设有,请勿上升真人!


我终于还是对荷兰弟下手了!我爱他!啊啊啊啊啊(失去理智

标题Fascinating直译是“迷人的”的意思,其实与微醺无关,随手拿来瞎用(

现实向,Tom正好在亚特兰大拍戏,就拿这个来写了,Harry和Sam是他的双胞胎弟弟,以及文中最后的情节荷兰弟在访谈里有提到过,我太酸了就写出来了(


————



“马上就要开始Far From Home的宣传期了,我现在在亚特兰大,”电话刚接通,Tom的声音就不带一点缝隙地开始往你的耳朵里灌,“你都不知道,爸爸和弟弟们竟然飞过来看我了,实在是太酷了!”

你抿着嘴笑着,“是吗?听起来太棒了。”

“是的!”他听起来十分兴奋,“而且Harry这次还会跟我一起宣传Far From Home!”说着说着他的语气忽然低落下来,你明显地捕捉到了他的变化,开口询问:“怎么了吗?”

他听起来有些沮丧,“可惜……”

“可惜什么?Tessa没能一起来吗?”

“Tessa不在是遗憾,但我不是在说这个……我是说,可惜你不在。”

你忍不住偷笑起来,只能强行忍住,做出一副遗憾的语气,“是啊,太可惜了。”

“Rebecca,我……我很想念你。”

这样轻的语气,带着一丝小小的委屈,还有被掩了许多的情感,挠得你心痒痒,“我也是,Tom。”

你叹了口气,还是没有忍住开口,“我们下次见面一定不会很久的。”

“但愿如此。”他像是在安慰你,也像是在安慰自己,毕竟宣传期还会有好几个月呢,下次见面真的不知道会是什么时候了。

电话那端远远传来一声“Tom! ”,你开口:“是Sam在叫你吗?快去吧,不要让大家等急了。高尔夫愉快!”

Tom并没有细想你为什么会知道他在打高尔夫,只是应了一声,继而恋恋不舍地又对你说了一句:“等我宣传期过去我一定马上飞去见你!一定!”他顿了两秒,对着手机使劲亲了一口,飞快地说了一句“Love you”后挂了电话。

那一声清亮的亲吻声隔着无线电波让你的耳朵烧了起来,你握着手机傻站在原地好久才回过神来,左右环顾没有人注意自己后,悄悄把手机放在唇边,也亲吻了一下。

真想立刻就见到他啊!

 

 

Tom一整个下午都有些心不在焉,糟糕的高尔夫技法被双胞胎嘲笑了很久,他也不在意,只是笑着又撩了撩头发——那个他惯常做的动作,“我认输我认输,不打了。”

出乎意料地,他们也并没有留你,反而还笑得一脸暧昧地看着他,“那今天就到这里吧,你赶快回房间吧。”

Harry拍了拍Tom的肩膀,“Enjoyyourself.”

Tom笑着点点头,“你们能飞过来我已经很高兴了。”

双胞胎对视一眼,遗憾地摇了摇头,“我们可不是在说这个。”只是他们也没有留给Tom询问的机会,便搭着肩离开了,只留下两个背影,Sam背对着他挥了挥手,“你也快回房间吧,好好休息。”

Harry低声纠正,“这可不一定。”

两个人大声笑了起来,Tom虽然有些疑惑,却并不打算再考虑他们这些反常的举动,毕竟今天的确玩得开心,也玩得很累,他现在只想赶快回酒店洗个澡,然后跟他的女朋友通视频电话。

 

而此时此刻的你,早已洗好了澡坐在客厅的地毯上嚼着薯片看着电影,顺带不时地给怀中的Tessa顺毛。屏幕中的Peter Parker在高楼间飞檐走壁,却不小心脸朝地在天台上摔出好几米,即使没有观众,他却还是高声说了一句“I’m good!”

你笑得前仰后合,门外就在这时响起了脚步声。你看着怀中的小公主,忍不住想他到底见到自己更惊喜,还是见到Tessa更惊喜。

Tom站在自己房间门口,把全身的口袋都摸遍了却还是没能找到房卡——毕竟那张卡早已经被Harry偷拿了出来给了你,他当然找不到了。

他懊恼地揪了揪头发,“Sh*t!”

你就在此时此刻打开了门,笑眯眯地开口:“Language.”

Tom Holland目瞪口呆地看着忽然出现的你,显然还没有从你也飞到了亚特兰大来见他的这个事实里反应过来:“Rebecca?!”

你抬手捏了捏他的脸,“我说过,我们下次见面不会很久的。”

他有些结巴,“所,所以,你那个时候就已经在亚特兰大了吗?”

“是啊,”你故意叹了口气,“我找了好久才找到这里呢,我不认识路你又不是不知道,你都不夸我一下吗?”

他好像这才真正反应过来,大声地叫了一声,一把扑了过来将你使劲搂住,“你,你好棒!这实在是太棒了!我简直不敢相信是真的!”

你也笑着抱住他,“是真的。”

 

 

他腰间围着浴巾从浴室里走出来的时候,屏幕里刚好播到Spider Man攀上了169.29米高的华盛顿纪念碑,在生死一线中将大家救了出来。

“Hmm..我感觉有点酸,我想我吃醋了。”你托着腮看着他。

Tom有些不好意思地挠头,“怎么又看这个?”

你作势去关影片,“那我去看Tobey的Spider Man了?”

“No way!” 他立刻挡到你身前,“我是说,我也很喜欢Tobey的Spider Man,但是,你只可以看我的Spider Man!”

你指了指屏幕上暂停的画面,那是他和Liz紧握的手,“就许你可以这样握别的女孩子的手,不许我去看Tobey的电影吗?这用我们中国的话来说,就是‘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

他的脸有些红,“那只是剧情需要而已。”说着他迅速转移了话题,“你为什么这么想看Tobey?”

他这么一问,反倒让你噎了一下,声音忽然小了下来,“其实我只是很喜欢里边的一个情节。”

“什么情节?”

你的脸可疑地红了起来,为了掩饰这一点,你起身去拉开窗帘,只可惜今晚明月高悬,并没有雨。

然而你刚拉开窗帘又立刻严严实实地拉了回去,毕竟你的男朋友可是只围了一条浴巾。即使电影里他的好身材早已人尽皆知,你也还是醋意萌生。

“你把衣服穿好,我就告诉你。”

他老老实实地套好卫衣,你走回他身边,盘腿再次坐在了地毯上,“就是……你知道的,那天下着大雨,Spider Man救了MaryJane,然后……那个,倒挂的那个吻嘛……”

你越说声音越小,也越发后悔自己为什么要提起这件事情,这实在是太丢脸了!

Tom忽然笑了出来,“太巧了,我也很喜欢那个情节。”

你捂住了脸,“我不看了我不看了,当我什么都没有说。”

 

空气安静了片刻,这气氛让你更加后悔,你正想着要怎么才能把这件事情赶紧圆过去,他却率先打破了沉默,“拿开手吧。”

你听话地将手移开,刚好看到他倒悬在沙发上,“我们也可以。”

你听见心脏砰砰砰地跳了起来,为什么,为什么这个人总是可以让人这样心跳加速。

“Come on, Rebecca.”他的眼睛弯了起来,“Spider Man is waitingfor you.”

你看着他倒挂的脸庞,深棕色的眼睛星光熠熠,带着少年人的朝气,让人根本无法say no.

就这一次,即使影片中蜘蛛侠的女主角不是你,可现实中Tom Holland的女主角,一直是你。

你轻轻凑近,双手抚上了他棱角分明的下颌线,so fascinating, 你想。

噢,既在说下颌线,也在说这个吻。

倒悬让这个吻的体验变得奇妙,可是那些爱意却丝毫不少。

接吻的间隙他含糊不清地开口,“如果你能一直这样陪我就好了。”

你想,不如自己和Harry做个伴,也陪他一起宣传Far From Home吧,反正学校那边的事情已经结束得差不多了。

思念太过煎熬了,即使每晚视频通话,也只是杯水车薪,哪里有时刻待在一起让人幸福呢。

这么想着,你微笑起来,“好啊,那我就一直这样陪着你。”

他猛地从沙发上坐正看着你,“真的吗?”

“真的。”你笑着去凑近他,拥抱他,“只是我可不认识路,还要麻烦Mr. Holland领着我不让我迷路咯,毕竟with great powercomes with great responsibility.”

他兴奋得像是得了什么莫大的肯定,“好的!用中国话来说就是,一言为定!”

他有些拙劣的中文让你忍不住笑了起来然后纠正他的发音,“好,一言为定。”

“你的中文发音真美。”他由衷地赞叹。

你像狐狸一样眯眼笑了起来,点点头,“我也这么觉得呢。”

才不要告诉他,他每晚对你说的good night,轻声叫你的Rebecca,和不经意间的darling,或者其实对你讲的每一句话中,标准的英腔都让你沉醉到不行呢。


02 May 2019
 
评论(13)
 
热度(426)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