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白谂知,东风未必及春而发。而这不按节气而至的东风,来势就像爱情。”
是他的月亮
紫色鳗鱼id东风夜放花千树
 
 

【妲己个人向】陪伴

#王者荣耀同人

#妲己x召唤师友情向


#日常ooc

#第一人称,有轻微白我向,不打tag了


————


仙境爱丽丝返场第一天,心甘情愿地双手捧着点券送给了天美抢钱公司。

可是超开心的啊。

 

妲己还没有起床,我悄悄地把爱丽丝藏在身后带了过去。

“起床了妲己!都新年啦!不要赖床啦!”

她迷迷糊糊地坐了起来,揉揉眼睛,“召唤师怎么这么早就过来了?”

我一下子把藏在身后的衣服拿出来,“你看!给你新买的衣服!喜欢吗?”

她一开始目光涣散,一副没反应过来的样子,过了几秒钟眼睛一下子瞪得圆圆的,“召唤师你买了仙境爱丽丝?”

我笑了起来,“对呀!新年要给你买新衣服嘛!快去试试合不合身!”

她脑子还没有完全反应过来的时候就已经被我把衣服塞到手里推到屋里换衣服了。她有些犹犹豫豫地走出来,我简直是扑了过去,“你真是太可爱了!”

妲己欲言又止,最后还是开了口:“其实官方送的那两套衣服我穿着就够了,召唤师不用再花钱给我买新的了。”

“哎呀你就不要这样想了,这套衣服我也想好久了,好不容易等到返场。毕竟妲己在我心里的地位是独一无二的呀。”

“召唤师在妲己心里的地位也是独一无二的。”她终于笑了出来,眼中的雀跃也点燃了我的心情。毕竟是小姑娘,有新衣服穿谁会不开心呢?

 

 

-

 

 

“妲己会一直陪着召唤师的~”

在我输了一天之后,她悄悄走到我身边,脑袋在我肩膀上蹭了蹭。

“今天的最后一仗,就让妲己来陪召唤师吧。”她坚定地说。

我回头看着她,知道她小小的身体里藏着多大的能量。

 

 

于是下一局,发育起来后,我狂妄地开全部跟对面叫嚣:“来啊!跟你妲己爸爸玩耍啊!谁能吃我一套231!”

妲己刚想阻止我,晚了一步。

然后一套231没秒死人,自己就被对面刺客切死了。

……

 

李白赶过来收掉对面人头,站在旁边无情地嘲笑:“妲己你回头还是告诉召唤师,让她别浪了。”

妲己躺在地上装死,不想理他。

我也装死,也不想理他。

 

 

“竟然嘲笑我!等我下次见到那只狐狸,我就把他的尾巴上的毛全都薅下来做抱枕!”我抱着妲己的尾巴,恨恨地说。

妲己咯咯地笑了起来,“那下次我陪召唤师一起。”

她话音还没落,后背就传来一个清亮的声音:“欢迎召唤师随时来扯李某尾巴,你若能扯到,算我输。”

这么嚣张!有位移了不起啊!

不对,这不是……背后说人坏话正好被逮到了吗!


我一下子站起来拉着妲己就跑,边跑边说:“不用了不用了!我抱着妲己的尾巴睡觉就好了!妲己说她今天还有事,下次再聊,告辞告辞!”

跑远之后,妲己皱着眉,“召唤师下次不要再拿妲己做挡箭牌了。有什么话当面跟李白哥哥说不就好啦?”

我拨浪鼓一样摇着头:“我才不想理他。”

“可若是李白哥哥有话想对召唤师说呢?”她笑眯眯看着我,我被她看得直发毛,“什么话?”

“你自己去说咯。”她说着向前走去,“昨天匹配打太久了好困啊,我回去休息啦。”

“喂喂你说清楚啊!到底什么事啊!”

“你自己去问~妲己要去睡觉啦。”她说着走远,伸了个懒腰。

我开始深深地怀疑这少女怎么会没有心,明明全是坏心眼!


————


这篇以后可能会不定期掉落,写得很烂,纯粹是想记一下和小妲己的脑洞。

不管多少人说她是无脑英雄,我也还是超喜欢她~

22 Feb 2018
 
评论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