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白谂知,东风未必及春而发。而这不按节气而至的东风,来势就像爱情。”
是他的月亮
紫色鳗鱼id东风夜放花千树
 
 

给李白

我一直觉得
你是不被世俗牵绊的人
潇洒飘逸四字
被世人都说烂了
可我还是觉得没有更贴切的词语了

昨天连续被在对面的你打爆
我气急
说要薅下狐狸的毛做狐裘
扯下凤凰的羽毛做鸡毛掸子

可是最后还是看到一袭白衣的你
手执自天上来的大河之剑
翻手挽到身后
走到我面前 蹲下身
轻轻地说我 傻
剑尾的流苏还在风中摇着

你从来都是洒脱的
这身外之物有何可在意的?
余光中先生不愿与你旅行
我愿意

你听到了吗
我愿意

我愿意是什么意思
他们都说浪子如你必然知道
可我却总觉得
你有时候就是颗榆木脑袋
撩妹留情在行
而真的到心爱的姑娘面前
却整个人都不知所措了

可是没关系
我们还有很长很长的时间
大概有一辈子那么长吧
足够让你明白
你是我眼角眉梢的笑意
你是我心口跳动的温热
你是我想要一辈子拥着的宝物
你是我最好的李十二

而我此生所愿
也不过是
若你有一日不再像从前潇洒
是因为
我成了你世俗中的那点 牵挂

31 Jan 2018
 
评论(4)
 
热度(1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