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白谂知,东风未必及春而发。而这不按节气而至的东风,来势就像爱情。”
是他的月亮
紫色鳗鱼id东风夜放花千树
 
 

【韩信x你】山河万里,九州五岳 番外

#王者荣耀乙女向

#白龙吟韩信x你

#私设满天飞


正文见这里↓

山河万里,九州五岳


————


番外


天忽然下起雨来,少女不得不停下脚步,找棵树避雨。

少女安静地靠着树,边默默地想自己走过的路。

 

现在脚下的土地,是淮阴。

 


少女忽然想起什么,立刻从腰间摸出了一个荷包。里边的东西没有被淋湿,少女一直提着的一口气终于安心地呼出。


“被淋湿了更好,我就扔掉。这么小,谁稀罕。”少女自言自语,却还是小心翼翼地收好。



雨将停,少女拍拍身上的水滴,准备离开时,却在抬头的一瞬间被一团白色吸引了注意。


那里有像锦缎一样的白色团在一起,隐约还长着……像自己荷包里的东西。


龙角……?

那是……一条小白龙?

 


少女立刻凑过去,仔细地看。

小白龙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看着她。

 


少女如受暴击。

我的天哪为什么这条龙这么可爱我的天哪不管了娶回家走。

同样都是龙为什么韩信那个混蛋就不能像小白龙一样可爱。

 


少女呼吸一滞,掐了自己一下,暗暗告诫自己,不要再想起不该想起的人。

 

扔掉那些乱七八糟的思绪,少女小心翼翼地捧起小白龙,带他回了客栈。

 

 

 


可是……小白龙吃什么啊?

少女苦苦思索还是不得解,只能按以前韩信吃的食物喂养。小白龙竟然出乎意料地喜欢。

 


小白龙现在身体不大,甚至可以窝在少女肩上。

而这也的确是他每天待的地方,除了吃饭睡觉,死活不肯下来。

 


少女戳一戳小白龙的龙角,“你的龙角怎么这么小呀,比我包里这对还小。”

小白龙正在进食,听到少女的话动作停了一下,看向她。

 


小白龙有灵性,通人意,只是不会说话。

少女看他很是好奇的样子,解下腰间的荷包,“喏,就是这对。我当时见到的时候还以为这对龙角就算小了,没想到你的更小。”


小白龙仍然凝视着少女,像是在问这是谁的。

少女的眸光暗了暗,“这是一个骗子的。其实我一点都不想要,我才不想要呢,我恨不得扔掉。”


小白龙的眼睛闪了闪,低下了头安静地继续进食。

 

少女却忽然不开心起来,“都怪你,你又让我想起那个骗子了。谁让你们都是龙,他惹我不开心,就由你来还好了。”说着夺走了食物,“今天不许吃饭了!”


小白龙目瞪口呆地看着少女,少女忽然心情明亮起来,“活该,谁让你也是白龙,不许吃了!”


说着跑出了房间,甚至哼起了歌。


她并没有看到,身后的小白龙眼睛里那满满的宠溺。

 

 

 


小白龙长得很快,非常快。龙角已经快长到和韩信的小龙角一样大了。

 

少女醒来时,看到身侧的小白龙眼睛紧闭着,身体又蜷缩在了一起,非常不舒服的样子。


少女慌了神,“小白龙你怎么了?你生病了?不对,龙会生病吗?”


那个骗子的身体好得很,每每夜晚把她折腾到腰酸背痛全身像散架一样,第二天还能依然精神抖擞,更别说生病了。


可是小白龙这个样子……一个念头忽然闪过,少女低头问,“小白龙,你是要褪龙角了吗?”


小白龙轻轻地点了下头。


“那,那我有什么能帮你的吗?”

你离我远点就是最好的帮忙了。小白龙内心想。

 

 


少女仿佛感觉到了小白龙的内心想法,试探着说:“那……我出去等你?”

小白龙又点了点头,少女匆匆忙忙出了房间门。

 


过了两刻钟,少女估算着时间应该差不多了,推门准备进去。

可是推开门的一瞬间,映入眼帘的却是一个成年男子,并且……赤身裸体一丝不挂。

 


少女一下子尖叫出来,捂住眼睛,“非礼勿视非礼勿视,我什么都没有看到,没有看到!你为什么会在我房里啊?我的小白龙呢!”


男子随手扯过一块布匹绕在身间,过去关上门,低沉地开口:“我在这儿啊。”

 

少女愣在原地,这熟悉的声音……怎么会那么像他?

那个她日日魂牵梦萦的人。

 

她慢慢放下手,面前站着的男子,和那个她日思夜想的人,一模一样。

 


少女忽然惨笑起来,“你为什么和他长得一模一样,声音也一模一样?我以为这么久了我早都忘记他的样子和声音了,可是你一出现我就知道他一直烙在我脑子里根本没忘掉。所以你们都是龙族,根本就不是我拿你出气来让你替他还债,而是你替他来惩罚我,向我讨债吧?”


她说着,眼泪不由自主地滚落下来。男子心疼地拭去,“我怎么舍得向你讨债。”


少女偏过头去不肯让他碰,“那你就走吧,离我越远越好,我再也不想见到任何跟龙族有关的人了。”


男子叹息,“明明当年捅我一刀的是你,怎么搞得好像是我才是凶手一样。”


少女猛然抬头,不可置信地盯着他,“你,你到底是谁?”


男子凝视着她,牵过她的手放在自己脸颊,“我来还我欠的债了。没陪你走的山河九州,我来陪你走了。”


————大概是这个番外的END————

————大概是整个番外的TBC————


今上午的心情不好过去啦~在这里谢谢大家的关心qwq


感觉写得不像番外像后续……


本来还想继续写下去的,毕竟这样还有很多东西没交代清楚,而且你们看到韩信褪完龙角啥也没穿就知道后边应该还有点什么事情的(并不,但是感觉还是在这里结束最有味道啊,所以就放弃了,干脆这样结尾了。


还是看心情吧,以后有机会说不定再继续写哈哈哈


这……算……HE吧?

12 Nov 2017
 
评论(13)
 
热度(23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