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白谂知,东风未必及春而发。而这不按节气而至的东风,来势就像爱情。”

是他的月亮
 
 

【AG回归三周年贺礼】屠龙少女历险记 1

照例还是摸了个鱼,但很草率,摸不太下去了,姑且就这样放着吧。

回归三周年快乐。


——


【读档中……】

【上次存档时间:2018.05.31】

 

 

【可获得的情报】

任务重新开启时间:2019.08.12

任务地点:康平路

任务目标:击杀每一条银龙

任务执行者:阿银

 

 

【系统提示】地点传送已完成……欢迎来到康平路1214号

 

8月不是适合吃火锅的好时候。

阿银背着那口标志性的锅从成都往上海走的时候正是康平路最热的天气,大家正为了抢一只杯子头破血流。但阿银远远瞧见过,那杯子很好看,镶着凤凰,金的。

谁不想要呢,她也想要,但她现在还不够格。

菠娘朝她挥手的样子变成了影片储存在她记忆格里。在康平路想要活下去的唯一方式就是屠龙,她不能浪费她留下来的这一切。她们命运很像,但阿银就是阿银,阿银不是别人,也从不成为别人。

 

【系统提示】当前队友档案:

ID:梦泪

特点:东南亚外援,带线偷塔流

特殊技能:名刀司命,无兵线偷家

 

她对着显示屏戳戳点点,从这头又划到那头。阔别康平路一年,很多设备都更新换代了不少,BP界面也先进了很多,但——她看着任务目标默默出神,其实三年前来到这里和现在再回到这里,系统给她指派的任务却一直没有变过。

 

 

【系统提示】请查看其他队友信息:

[1号选手档案]

ID:一诺

特点:我来射手开团!

特殊技能:杀队友

 

[2号选手档案]

ID:六点六

特点:穷且扛揍,丝血能秀

特殊技能:跟商店老板疯狂讲价(但未果)

 

[3号选手档案]

ID:麟羽

特点:一骑当先,物理超度

特殊技能:佛珠一转,双C完蛋

 

[4号选手档案]

ID:爱思

特点:进攻型辅助(存疑)

特殊技能:“保一诺保个**!”

 

[5号选手档案]

ID:老帅

特点:杀我可以,拔我的一塔不行

特殊技能:在中一塔被破后会获得佑护(也可能是震怒)

 

[6号选手档案]

ID:蓝柚

特点:渣男……啊不是,扎男扎人很准

特殊技能:铠无敌又不是我无敌

 

电子屏幕闪烁着科技光泽,她想都没想按了全选。成年人,当然是我全都要!

 

冠军杯总决赛那天菲姐带着梦泪和一诺去观赛,阿银抱着锅看着一诺傻笑。工作人员戳了戳她的脸颊,“别看他长得乖,打比赛杀人可狠着呢。”

“我知道我知道,”阿银赶忙点头,一边滑出显示屏来给对方看,“‘一诺行为’可是我记录仪里最重要的词条之一!”

她看起来嬉皮笑脸的,眼神却又不由自主地往那个杯子瞟。真想带回去摆在基地的陈列柜里,冬瓜要是敢用这个盛水喝,就拔它的尾巴毛。

 

回归第一场正赛那天,她已经做好把锅扣在脑袋上挨骂的准备了,但是偏偏奇迹发生,打了个翻盘局;紧跟着的第二场,一诺的孙尚香左右翻滚灵活突袭,拿下了AG超玩会队史上的第一个五杀。

 

【系统提示】恭喜您解锁新成就 [九杀]!四杀队友,五杀对手,场上只能活我一个!

 

管他场上能活几个人呢,总之今天是个好日子,成都的天气,适合来一顿火锅!

 


tbc

12 Aug 2022
 
评论(2)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