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白谂知,东风未必及春而发。而这不按节气而至的东风,来势就像爱情。”

是他的月亮
 
 

【李白】发几枝(分级)

短打速摸,非常没有营养的小别胜新婚。

有分级情节,全文见afd。




她挑灯悄声走进家门时,时间刚过五更。屋里没燃蜡烛,帘栊把外头尚不明亮的天光又滤过大半,看着十分昏暗,但她听见榻上人均匀的呼吸声,仍旧熄了手中唯一的光源。

此去秣陵一回,算来也有半月未见,召唤师的事情刚一处理完毕,她便快马加鞭连夜赶回长安,全拜太过想念所赐——她放轻了脚步慢慢走近,李白正在榻上睡得很熟。

她蹲下身来,伸出指尖想去悄悄描摹他的轮廓,却被一把攥住手腕逮了个正着,下一秒便天旋地转,被他一把拉着拽上了床紧紧圈在怀里。

她指腹摩挲着他横在自己腰间的手臂,笑道:“我早该知道剑仙没道理听不见我回来的。”

她身上还有露水的潮湿气息,李白把头埋在她后颈处,发了一声鼻音算是回答,又深深嗅了一下,“美人去后花馀床……别动。想这样抱你已想了半月。”

她觉得温存心软,无意识地勾着他的手指,后者却已经不安分地拉开了下裙系带,嘴唇还不忘在她颈后烙个印记。


她眼疾手快制住他蠢蠢欲动的手,“别闹,先放我去沐个浴。”

李白反倒像是跟她对着干,故意又紧了紧手臂,不肯放人,甚至示威似的摸了一把她小腹。稍显粗糙的触感在柔软的皮肤上格外明晰,激起她一小阵战栗。

她示软地拉起他手腕,却在下一刻露出恶魔尖牙,张嘴咬了一口。

疼是不疼的,她自然不会舍得用力,李白看着那一圈浅浅的牙印,笑着揶揄:“真是兔子。”

他终于松开箍着她腰间的手,却又藕断丝连地牵着她的手指,她坐在床沿,温软地劝道:“你睡吧,我这次回来,被陛下允了好几日的假,不会走了。”

李白被她勾着的手指紧了紧才松开,颇有点不情愿的意思,听了这话才算勉强答应。她失笑,半梦半醒间迷迷糊糊的十二郎竟有几分可爱,便趁机捏了一把他的脸才跑开。

能这样捏一把大唐第一剑仙的脸,可不是谁都能做到的。她愉快地哼着小调,热水洗去一路仆仆风尘,待会可以睡个好觉——她扯过沐巾擦拭去水滴,转头看到李白正托腮坐在那里,正望着她笑。

她拢了拢头发,“方才不还困倦得很吗?”

“却是美人更重要。”李白向她走来,借着熹微天光仔仔细细打量她的眉眼,“又瘦了些。”

她手臂一伸,搭在他两侧肩上,“再仔细看看?”

没有再看看的机会了。李白猛地右手托住她的后腰,一把将她按到自己身前,紧跟着就吻了上去。

她招架不住,踉跄了两下,却被他牢牢地扶着。外头已经有日出的踪迹,但她诚实地面对着自己的内心,就算是荒唐也不愿意放开他:十余日谁又不相思?

两个人跌跌撞撞地往床榻摸索着走,一路辗转扯掉他中衣,直到一齐摔在绣榻上。青纱帐也随着这动作被打落下来。

……


后文见afd



05 Jun 2022
 
评论(6)
 
热度(12)